Maxine St.Mour

时光荏苒,如梦似幻。

关于大和祐大与手冢国光的一些思考

认真讲,我觉得大和应该是手冢心里无人能越过的一座大山,是平静但有时会起波澜的一条河流。

是束缚的锁链,也是解开心结的钥匙,更是指路的灯塔。

是年少的欢喜与忧愁,是隐晦的甜蜜与苦痛,是埋在心底不许人窥探的初恋。

是无望的未来。






*
我隐约记得有谁说过,如果有大和祐大存在的话,其他人都没有希望。

(卧槽,这句话简直说得太对了!【……为何感觉大和有点渣233)

大和对手冢的影响应该是毋庸置疑的,这件事大家都知道,手冢自己知道,大和更是知道。

手冢对大和应该就是朦胧的年少时的追求(追寻?),大概是因为喜欢他的态度?

大和对手冢大概就是,哟,这个小鬼有天分哦,是个好苗子,好好栽培会长成参天大树呢~♡

所以在我看来,学生时期的他俩其实是没有可能的2333

只能要么架空,要么把原著时间线拼命往后拉。

*在我心里,他们应该是一出漂亮的悲剧。最后也会各自有各自的无限未来。

*当然了,作为一个大和我党,我得不到的手冢也不能得到!(所以我想的都是悲剧哈哈哈哈哈x)

评论 ( 4 )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ine St.Mo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