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ne St.Mour

时光荏苒,如梦似幻。

三年纪念

*#离家出走三年纪念#活动歌词
*词:承颜绝唱,曲:待谱

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三年
现在离倒计时也不剩几天
你知道你还欠他一句再见
他就在这里等你回来道歉
啦啦啦
那年的樱花仿佛就开在昨天
你坐着飞机“xiu~”一声就走远
他现在肩头花瓣依旧鲜艳
他等了你多少时间
en~
他们都说,准教授一定回来的
而我却怕,这故事真就这样结局
你听,那边又有花雪飘落
落在我心底
我知道,这其实就是一个普通侦探故事
而剧情发展就到这里没有意外
但是我为什么就是这样看不开
我想你回来
你为什么不回来
~
~
鲜花每年春天依旧会盛开
你发的短信没有删还在
他还要等你多少时间
我觉得花瓣变白
呵呵
转眼三年已经过去
但是汤川学怎么还不回来
你说,你说东野圭吾是不是把他给忘在了国外
wu~
时间一转眼就过了三年
现在倒计时也没有几天
你不知道你还欠我一句再见
我等你回来道歉
等你回来道歉

我夜半惊醒
窗外雨声淅沥
看落花满席
醉歌谁听

醉歌无人听

评论 ( 2 )
热度 ( 9 )

© Maxine St.Mo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