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ne St.Mour

时光荏苒,如梦似幻。

【脑洞】我的脖子上有个碗大的洞1.5

我爱Renni!

tag写不下,我标出来大家注意排雷,排名不分先后:

漫威组:虫绿,狼队,科学组,盾铁,盾冬,叉冬叉,范基,锤基

碟中谍系列:局参,EB

S.W.A.T:阔佬猫,街猫

SPN:SDC(sastiel万岁!)

了不起的盖茨比:盖尼

POI:RF,IF(Nathan我爱你!)

神探夏洛克:莫福,福华

大侦探福尔摩斯:华福华

以上。




BGM:我以为 - 品冠


(漫威:绿→铁→盾)

你曾说不想有天让我知道

你对他有那么好

你说会懂我的失落

不是靠宽容

就能够解脱

(碟中谍:局长→小参谋→Ethan)

我以为

我出现的时候刚好

你和他正说要分开

我以为你

已对他不再期待

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

(各版蜘蛛侠:虫绿)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缺口

(S.W.A.T.:阔佬→小野猫→渣街)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Supernatural:S→C→D)

我以为终究

你会慢慢明白

他的心已不在你身上

我的关心

你依然无动于衷

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

(X-MEN:狼队)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缺口

(漫威:叉→冬→盾)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神探夏洛克:莫→福→华)

他让你红了眼眶

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

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了不起的盖茨比:盖尼)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一天天地失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POI:R→F→I)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缺口

(漫威:铁→盾→冬)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漫威:范→基→锤)

他让你红了眼眶

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

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大侦探福尔摩斯:福华)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输得那么绝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让我们举起手中的酒杯,或者还有加了很多白兰地的红茶。】

【六月一日,给杨威利的祭日贺礼。】

评论 ( 2 )
热度 ( 44 )

© Maxine St.Mo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