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ne St.Mour

时光荏苒,如梦似幻。

【盾ALL脑洞】都是官方逼我的。

我坚信官方是个盾ALL和ALL鹰党。

基佬紫没人权了!

我猝不及防就被拉上了车_(:зゝ∠)_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带教授玩儿,因为……官方是个绿鹰党,我也实在脑不出盾绿_(:зゝ∠)_

非常欢乐的脑洞,不过我还是要说,现在走还来得及。

BGM:失恋阵线联盟 - 草蜢 ,失恋 - 草蜢

卡特:

他总是只留下电话号码

从不肯让我送他回家

听说你也曾经爱上过他

曾经也同样无法自拔

黑寡妇:

你说你学不会假装潇洒

却叫我别太早放弃他

把过去全说成一段神话

然后笑彼此一样的傻

反派合唱:

我们这么在乎他却被他全部抹煞

越疼他越伤心永远得不到回答

冬兵:

到底他怎么想应该继续猜测吗

还是说好全忘了吧

寇森:

找一个承认失恋的方法

让心情好好的放个假

霍华德:

当你我不小心又想起他

就在记忆里画一个"X"

铁罐:

他总是只留下电话号码

从不肯让我送她回家

听说你也曾经爱上过他

曾经也同样无法自拔

锤基:

你说你学不会假装潇洒

却叫我别太早放弃他

把过去全说成一段神话

然后笑彼此一样的傻

DOOM:

我们这么在乎他却被他全部抹煞

越疼他越伤心永远得不到回答

鹰眼:

到底他怎么想应该继续猜测吗

还是说好全忘了吧

合唱:

找一个承认失恋的方法

让心情好好的放个假

当你我不小心又想起他

X男乱入【:

就在记忆里画一个"X"

就在记忆里画一个"X"

就在记忆里画一个"X"

反派合唱:

将敌意将身份放低些吧

今夜里应一起了解他

猎鹰:

失败过哪用怕即管说吧

共于苦恋中找点潇洒

复联:

深夜里将一起暗恋的他

互倾诉不应关闭嘴巴

遭遇也会近似将苦诉吧

莫于孤清里自怜自挂

寇森:

像你这般深爱他

心里只得一个他

他偏却太傲气见面也不多说话

铁罐:

要坦率分析为何没法得到他

心里长留下旧创疤

神盾:

将阵线将思想也统一吧

于今晚应一起探讨他

合唱:

假若有结论再一起爱吧

莫于孤清里自怜自挂

【啊哈哈哈哈哈。tag我也是实在想不到怎么写了。

评论 ( 2 )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ine St.Mo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