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ne St.Mour

时光荏苒,如梦似幻。

【汤草脑洞】习惯寂寞

改动了一点,觉得张信哲特别配他俩。

BGM:张信哲:习惯寂寞

草薙俊平:

偶然路过你家的巷口
熟悉的招牌还闪烁街头
事隔三年以后我们都
展开另一种新的生活

汤川学:

想必身旁的她更懂事也更成熟
会有令你心疼的体贴温柔

草薙俊平:

总会有些遗憾残留在新的伤口
让我站在原地停留

汤川学:

当我开始习惯寂寞
想起曾经被你爱过
和你一起牵过的手
现在情愿不自由

合:

怪我没有好好把爱把握
只能习惯寂寞

汤川学:

希望你过得更好找到你要的依靠
我会永远为你祈祷

草薙俊平:

回忆当做城市里
某一段乏善可陈的爱情故事

合:

当我开始习惯寂寞
感谢曾经被你爱过
最后一次跟你分手
在你陌生的眼中

汤川学:

但愿会有最熟悉的宽容
只见它会让我找到出口
还能习惯寂寞

合:

开始习惯寂寞

评论
热度 ( 5 )

© Maxine St.Mo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