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ne St.Mour

时光荏苒,如梦似幻。

汤草版填词《我喜欢》

汤草-我喜欢

原作:金承志(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

填词:承颜绝唱


我喜欢朦胧的秋月

我喜欢洁白的冬雪

我喜欢温暖的午后和生机勃勃的校园

我喜欢早春的梨花

我喜欢暮夏的蝉鸣

晴朗的夜晚 美好的月色


我喜欢雨前的蛙鸣

我喜欢绚烂的烟花

我喜欢速溶的咖啡总刷不干净的咖啡杯

我喜欢路过的大雁

我喜欢整齐的书桌

背后的球拍 天边的晚霞


我喜欢 傍晚的二十六号球场

我喜欢 福山雅治微卷的长发

我喜欢 幽深山涧里清澈的流水

我喜欢 钟楼前面的樟树

我喜欢金色的沙滩

我喜欢蔚蓝的大海

我喜欢四月的清晨一齐盛开的樱花树


我喜欢奇妙的现象

我喜欢有趣的物理

找一块石头 地板上的公式

我喜欢 干净街道转角旁的小猫

我喜欢 实验室写满公式的黑板

我喜欢 教室的最后排

经常去的居酒屋 杯中的青橄榄


我喜欢 每一缕阳光 每一丝微风

我喜欢你 你应该 也知道(我喜欢你 你大概 不知道)

我喜欢你 你大概 不知道(我喜欢你 你应该 也知道)



-所以最后我实在不知道到底是原词好还是……官方好=-=

-不要打我!都是东野的措!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Maxine St.Mour | Powered by LOFTER